2012年4月12日

RG9後記






以下相片來自河馬仔專欄





-賣氣甚麼的不是主辦能控制的問題, 大家都能體諒的, 事實上背後有很多因素根本不關RG事...
-(小聲)雖然咱們都賣得不太理想wwwww 下次還是要乖乖早點宣傳
-這次準備得不充分, 稿子進度只能用離譜來形容。
嗯我已經嚴正警告了千鳥, 希望下一次會有改善…
不對、是下一次沒有改善的話我會全部作業都丟回給他自己一個修羅…(ノ・ω・)_


以下個人雜記↓
-這次沒有了動廢GAG SHOW, 漫生我好掛住你地…D好好笑既爛GAG T_T
-遇到不少前次event也有來過咱們檔的人, 果然poster好易認 :D
-今次相對來說多了時間和大家談談業界等等的心得XDDD
其實在不忙的時候真的很歡迎大家來聊天~(更加歡迎餵食'∀'")
-謝謝小遙、米米、末日狼、糯米P和Saki的差し入れ! 因為東西都已經在肚子裡所以沒有圖片啊!
特別是Saki~~大感謝// 你送的電飛鼠我已經放了在電腦上陪我作業=w=
小遙其實只要是你的手作我甚麼都會吃的請不用介意不對其實苦的朱古力cake也不錯啊只要你甜甜地對我笑就可以了再加一句大小姐請慢用也不錯唔哈哈//////(r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